中捷車廂視角曝!她見「全部人往後衝」以為槍案 驚魂瞬間仍見溫情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PO出中捷現場影片,還原事故發生的驚魂瞬間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<a ...

台中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(10日)發生嚴重工安意外,32樓高塔吊臂在拆除過程中斷裂,硬生砸向一旁的台中捷運釀1死8傷憾事,引起民眾關注。對此,一名剛好搭乘到事故列車的網友,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現場影片還原驚魂瞬間,呼籲政府更重視工安事件。

原PO還原事發經過,表示車子剛過豐樂公園站,卻突然聽到「蹦」一聲,全部的人都往後面跑,而前面的車廂被鐵架砸中 ,瞬間門板和玻璃四處噴飛。和先生在最後車廂的原PO,便目睹大家往後衝的景象,一度讓他們誤以為發生槍擊案,後來車子就停下來了,只見一根樑橫躺在車廂中。

所有乘客都聚在最後一節車廂中,原PO試圖壓下緊急開關卻開不了,於是打了110報警,後來警察要她幫忙數傷患,3人頭腳受傷、2名孩子腳被玻璃刮傷流血,還有1名外國人頭部受傷。原PO表示,剛好先生是醫護人員,當下就有幫傷患查看傷口,隨後車門就開了,救護人員也順利到場。

原PO回憶起這場驚魂,仍然直呼「很恐怖」。但她指出,當下很感動的是許多人互相幫忙,也協助拍下影片,就怕現場遭到破壞。看了新聞有人過世,原PO最後難過呼籲,希望能更重視工安事件,「畢竟人命真的一瞬間」。

台中捷運 興富發 車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