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侯?藍委:相信韓國瑜很快站出來 郭台銘會說到做到

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/台北即時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,黨內盼能加速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。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表示,韓同意支持侯,他們正在加強溝通,相信韓很快可以站出來;至於郭台銘已多次宣示會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,他們非常樂觀,相信郭台銘一定說到做到。

曾銘宗表示,他們正在努力,郭台銘是中華民國一流的企業家,是少數能夠站上國際舞台的企業家,大家都聽到也看過郭台銘已經多次宣示會支持國民黨參選人,「我們非常樂觀,相信郭台銘作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,他一定可以說到做到」。

媒體詢問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,若郭台銘再到彰化,是否會和他同台?謝衣鳯表示,郭台銘是藍營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,郭當時就已經承諾過,會基於這樣共同合作的方式來參與總統徵召的過程。郭過去在國際商場叱吒風雲,「信守承諾是所有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件」。

謝衣鳯說,希望郭台銘未來可以基於這樣的承諾,與國民黨共同合作,幫助侯友宜贏得2024的勝選;如果以這樣為基礎,「我們當然願意與郭董事長同台,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見面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本報資料照片

媒體追問,如果郭台銘是要選總統就會避開?謝衣鳯重申,她希望和郭台銘以共同支持侯友宜的基礎和方式,共同合作、贏得勝選。

2024大選 總統大選 郭台銘 侯友宜 韓國瑜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