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對耳環走出憂鬱 Adorn:勇於嘗試就能成就更好的自己

聯合新聞網 江柏蓉
曾罹患憂鬱、遭到職場霸凌的Adorn,因為一對耳環讓她從自卑轉為自信,翻轉她的人...

曾遭到職場霸凌的Adorn,因為一副耳環改變了她,開啟賣耳環的創業之路,翻轉她的憂鬱人生。

過去的她害怕改變、不愛挑戰,這樣的保守性格讓Adorn極少社交,她是如何從自卑轉為自信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?

身體亮起紅燈

Adorn接受全台女性最大健身社群「有肌勵」採訪,分享她成功蛻變、勇敢追夢的人生故事。

大學在上海就讀的Adorn,因為極大的課業壓力,導致內分泌失調,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有生理期。

後來聽從醫生的建議,才踏入健身房開始運動,運動後的一個月,生理期如期報到,從此,她的週期都非常規律,才知道運動帶來的好處。

患有嚴重憂鬱

以前的Adorn沒有人生目標,總是依照父母的安排一步步升到大學,彷彿就像機器人一般不停的唸書、考試,卻從未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大四那年,即將畢業的Adorn感到迷茫,她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麼,也不想在毫無目標的狀態下繼續順從父母的要求出國留學,莫大的心理壓力讓她陷入嚴重憂鬱封閉自己,沒有心讀書,也拒絕與人接觸。

遭到職場霸凌

由於大學讀品牌設計管理系,為了確認自己的人生方向,Adorn決定從事相關科系的工作,她投遞一份健身房美編,對設計擁有獨特的想法的Adorn,卻成為主管的眼中釘,遭到職場上的言語霸凌。

這期間她自我懷疑了無數次,也拼命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卻屢遭打槍與陷害,甚至還要背黑鍋,這讓原本只想做好本分、認真工作的Adorn無力再撐下去,兩個月後,她選擇離開。

擺脫過去的自己

原本自卑的Adorn,收到朋友送的一對長款耳環,戴上去後整個人耳目一新、變得更有自信,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不一樣!

從那刻起,Adorn決心改變自己,由外而內嘗試不一樣的風格,也開啟她的創業之路,她希望透過她的力量,賦予耳環更多價值,幫助像她一樣自卑的女孩,透過打扮找回自信。

因為比基尼變得更健康

找到前進方向的Adorn心靈上有了寄託,罹患一年的憂鬱症痊癒了,今年年初,因為想穿上比基尼,開始接觸居家運動。

Adorn靠著堅強毅力與均衡飲食努力了三個月,不僅增肌,體脂也下降4%,成功擁有好身材的她,想把這股力量帶給大家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透過「有肌勵」Adorn想鼓勵更多人:

不要把自己鎖在狹隘的空間裡,勇敢嘗試各種事物,不管任何事,只要邁出第一步,就有機會成就更好的自己。

Adorn個人部落格:https://pse.is/3e8baj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