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線條快消失?跟著健身教練姚玉容找回運動快感

聯合新聞網 江柏蓉
居家防疫簡易徒手核心訓練,「有肌勵」將在6/29(二)晚上八點線上直播

三級警戒期間,因為長期在家,導致身體的活動度降低,甚至連原本緊實的肌肉線條都快要消失。6月29日晚上八點,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「有肌勵」邀請姚玉容教練,在粉絲專頁直播簡易徒手核心訓練,不需任何器材,鼓勵大家在家動起來!

2003年曾感染SARS的姚玉容,有心肌缺氧、肺部霧化嚴重的後遺症,導致一段時間無法運動,她靠著治療及飲食控制,才將身體漸漸調養回來,開始可以做簡單的運動。2019年,她創立馬甲班,幫助學員透過徒手運動改變自己,擁有更健康的人生。

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在家運動很孤單、總是提不起勁,記得6月29日晚上八點,鎖定「有肌勵」粉絲專頁直播,姚玉容教練將陪你揮灑汗水,居家運動,你不孤單!

「有肌勵」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,提供健身資訊、健康方法,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,給女性肌力,也給女性激勵,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,不孤單!

YT:有肌勵https://pse.is/UYA9X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Gpower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dnGpower

社團:女性專屬|健身的我超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