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有史以來最經典的超商食物是什麼? 網點名「這1樣」:真的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台灣超商密度高,不僅24小時全年無休,販售的商品更是琳瑯滿目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...

台灣超商密度高,幾乎每走幾步路就可以看見一間便利商店,不僅24小時全年無休,販售的商品更是琳瑯滿目,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對此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,台灣的便利商店推出過許多商品,有的也已消失,因此好奇詢問「台灣有史以來最經典的超商食物是哪個?」掀起網友熱議。

該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,台灣的便利商店推出過那麼多商品,像是思樂冰、熱狗、哈燒客、御飯糰、國民便當等,有的也已消失在洪流當中了,讓原PO不禁想問「那麼問題來了,台灣超商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超商食品是哪一個?」

貼文一出,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麵包用蒸的時期的大亨堡」、「茶葉蛋啊,全世界只有台灣有」、「當然是茶葉蛋,超商味」、「重量杯,好懷念」、「重量杯啊,我都專抽1元的」、「40元的國民便當」、「很久以前有鰻魚飯」。

其中,最多網友點名思樂冰,「思樂冰,一杯大杯25真的神」、「思樂冰,而且小時候是裝多少都可以」、「思樂冰,唯一特色,可惜沒維持」、「思樂冰,瘋狂抖」、「思樂冰,沒有之一」、「懷念思樂冰,小時候超愛」。

超商 便利商店 茶葉蛋 便當 台灣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