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牛肉出現黑褐色斑點!他怨「又出包」 網友傻眼曝真相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肉片邊緣出現黑褐色的部分。圖擷自<a href='https://www....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的販售品項豐富,其中各式肉類相當受歡迎。不過,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表示買了牛肉片回家後,發現邊緣出現黑褐色斑點,因此感到相當不滿,而貼文曝光後卻風向大變。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發文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PO購買的1368元美國冷凍牛胸腹肉火鍋片,打開後發現有部分肉片邊緣出現黑褐色斑點,因此認為品管有問題。對此,原PO在貼文中寫道,「肉又出包了…今天剛買的肉,買回來下面的肉長這樣」,並選擇盛怒的心情符號。

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,不少網友傻眼表示,「就電宰時造成的血管爆裂而已,在雞胸肉跟豬肉也蠻常會有的啊,其實擦掉就好了,無法要求好市多員工像日式燒肉店那麼仔細處理,不然價錢也會反映上去」、「不是綠色或白色的瘤就好,不過如果能挑,我也會挑漂亮的啦」、「結果出包的不是好市多」。

也有網友提到,「我之前在火鍋店上班,我看到都會先挑除,因為客人會跟你說不要這盤,然後你跟他解釋,他就會覺得品質不佳直接投訴,所以都會先切除以避免觀感不佳的客訴問題,但肉真的沒問題,如果去好市多買這種大盤肉或大塊肉,真的無法避免,希望大家能有心理準備,不要因此退貨造成不必要食物浪費」。

好市多 Costco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