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飯糰「沒料了」 網認同太貴:只剩1優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發現超商販售的飯糰,已經只剩下醬汁配飯了,讓他疑惑為何這麼貴。示意圖/i...

許多人早餐會吃一顆簡易的飯糰,來當作方便充飢的食物,不過日前有位網友發現,超商開始賣起「醬汁調味」飯糰,疑惑這樣的飯糰要賣30元左右,對比以前明明都會有內餡,現在卻「沒料」,其他網友則直言回應「超商飯糰只有方便的優點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最近他到超商發現,開始有一些30元的飯糰,標榜某些醬汁調味,讓他疑惑「以前飯糰都是有料的,現在平民是不是窮到只能吃醬了?」

對此,網友們回應「現在早就35元起跳了」、「跟窮不窮沒關係,單純是遇到奸商而已」、「現在飯也不便宜啊,連超商的便當都薄薄一層而已」、「電費也漲價了,我都吃麥當勞番茄醬配飯」、「吃這種超商食物,不如吃早餐店的飯糰」、「去早餐店買比較划算,去超商就很貴」、「現在就是貴到打七折我都覺得買不了」、「超商飯糰太貴了,根本吃不飽,去超商只能圖個方便,建議有廚房的人自己煮」。

超商 早餐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