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日達人最懷念的超商美食 最多網友點名它:每次去必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受到全球疫情影響,無法自由出國的日子,如今嶄露曙光,各國陸續開放邊境,能旅遊的日...

受到全球疫情影響,無法自由出國的日子,如今嶄露曙光,各國陸續開放邊境,能旅遊的日子指日可待。旅日達人林氏壁就分享,「你最懷念日本便利商店的什麼東西呢?」,她點名是「炸雞」,結果獲得網友們一致認同,「真的讓人驚艷」。

林氏壁近日在臉書粉專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透露,自己兩年多沒去日本了,「我和我們家妹妹,最懷念的就是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的『炸雞』,吃起來外酥內軟,非常juicy,為什麼便利商店的炸雞可以這麼好吃」。

文章曝光,引起網友們共鳴,紛紛想起炸雞的美味,「每次去日本必吃」、「全家炸雞跟肉串真的超好吃」、「我每天晚上固定行程就是買炸雞跟啤酒」。除了全家,許多人也點名Lawson的炸雞,「lawson的雞塊~陪我度過無數的宵夜食光」、「lawson杯裝炸雞塊最高」。

還有其他人分享,懷念的日本美味,「兒子愛串燒,老公必吃關東煮,我則是必須吸日本的空氣、已缺氧兩年八個月」、「什麼都懷念,霜淇淋我最愛的蕎麥麵!優格!日本人的和善有禮貌」、「想念lawson 蛋糕捲,一定要原味的」、「熱狗、炸雞、甜點、串燒,都好想念」。

全家便利商店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