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麵包新品內餡麻糬滿溢 網大推「這吃法」鹹甜又軟Q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發現全家出了一款新的麵包,內餡包麻糬,加熱後十分美味。圖擷自<a h...

近年來便利商店販售的品項越來越多元,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喜好,也會不時推出新品吸引民眾。日前一名網友便在「Dcard」發文分享全家便利商店的一款新麵包「QQ糬果」,內餡的麻糬給好給滿,加熱後吃還會牽絲,讓眾人看得口水直流。

原PO以「好吃到炸的全家新品麻糬麵包」為題發文,提到他今天才發現全家一款必買的麵包,「新出的常溫麵包,品名是『QQ糬果』,真的好好吃啊!」從圖片中可以觀察到麵包表層撒滿了起司粉,內餡搭配滿滿的麻糬,加熱之後麻糬還會爆出來,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,「請務必要加熱!OMG真的有夠好吃!鹹甜鹹甜又Q軟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討論,「我今天也有買欸哈哈哈,很好吃!加熱麻糬更QQ」、「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這個超爆好吃,好想吃…但我現在在居隔」、「今天買來吃了,覺得沒加熱太甜了,會吃到很膩一直配水,留了一顆晚點再加熱吃看看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欸,微波之後有比較好一點,但是沒有到好吃的地步」、「比較喜歡之前四季春麻糬麵包,可惜它壽命好短啊」。

此外原PO也提醒,好吃歸好吃,但這包熱量竟然將近400卡,「我吃一個然後瞄到熱量,默默將剩下的遞給同事,請記得吃一個就好,另外兩個請遞給男友、老公、吃不胖的同事或老爸」。

不少網友也表示,這款麵包加熱後,內餡會滿出來,吃起來更加Q軟。圖擷自<a ...

Dcard 便利商店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