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推好市多「浮誇起司盤」 網大讚:四種風味一次滿足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秀出買到的精選乾酪綜合包,身為起司控的她直呼好快樂,也意外釣出許多起司愛好...

美式賣場好市多提供多樣豐富商品,不時的新品、折扣更是吸引眾多顧客前往採購。日前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分享她發現的好市多「精選乾酪綜合包」,四色起司一字排開,浪漫的漸層色十分夢幻,更能一次滿足不同起司口味的需求,讓她笑稱簡直是「浮誇起司片」。

原PO提到,這款「精選乾酪綜合包」絕對可以讓起司控非常快樂,一包349元共含4種不同口味的起司,包括:切達乾酪、大蒜傑克乾酪、辣椒捷克乾酪、傳統傑克乾酪。她表示,切達乾酪是最經典的起司口味,「顏色黃澄澄又發亮,看起來超有食慾,吃起來起司味濃郁,比較重口味,感覺很適合配紅酒」,而傳統傑克乾酪是最純粹的乾酪,口味上較為清淡,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其中,原PO最喜歡辣椒捷克乾酪,「是鵝黃色的起司片加入辣椒碎粒跟香料,味道很香配上濃濃的起司味超棒的,但怕吃辣的人可能會受不了」,另一款口味較重的則是大蒜傑克乾酪,吃起來大蒜味十足,「與起司味完美融合,很適合夾麵包一起享用」。

此文一出,引來眾多網友回應,「可以拿保鮮袋或塑膠袋分裝後拿去冷凍,這樣會很方便」、「一直想下手但下不了 ,看了好多人都是分享配酒喝的」、「我最愛有加香草跟辣味的那兩種,配醃燻牛肉跟節瓜然後稍微加熱一下,超讚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「有辣的起司有點心動!但是太小片又有點貴…」、「之前有買過,分裝在冷凍還是會發霉,要吃快一點」。

好市多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