魷魚飯糰「好沙」? 她求解取名原因 網曝:看下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好奇「好沙的魷魚」是什麼意思?網友解答「是沙茶」。圖擷自<a href...

為了吸引消費者購買商品,業者會在商品名稱花心思,取一個創意商品名增加購買意願,日前一名網友到超商時,發現架上販售一名為「好沙的魷魚」,讓她疑惑「好沙到底是什麼?」網友解答「秘密藏在這行字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她看到一款三角飯糰寫著「好沙的魷魚」,有人說「沙」代表沙茶醬,也有人認為是「沙拉」,還有人覺得「三角形圖案,代表魷魚遊戲的內容」,讓她不禁好奇「好沙」的意思是什麼?是因為「吃起來沙沙的嗎?」

對此,網友秒答「關鍵在中文字的下方,英文寫著shacha squid」,代表沙茶魷魚口味,有人指出「這和很多飲料店菜單取一些很酷的中文名一樣」,還有網友分享「如果喜歡吃沙茶的話,會覺得很好吃」、「聽說微波更好吃,沒微波魷魚有點硬」。

還有人笑稱,「好沙」的意思是「魷魚撈上來全身都沙,沒有洗就做成飯糰」、「就是裡面有沙子的魷魚」、「鯊魚的意思」。

魷魚遊戲 超商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