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考驗信仰帽T」開賣! 網笑翻:穿它多拿洋蔥別計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民眾分享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新上架的「品牌LOGO帽T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...

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主打商品多元、價格實惠,吸引不少消費者成為死忠支持者。而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上架了一款「特殊帽T」,胸口印有鮮明的Costco品牌LOGO,消息曝光立刻引發熱議,不少民眾紛紛笑稱「考驗忠誠度的時候到了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分享,有民眾在好市多目擊最新推出的服飾商品,是一款印有Costco經典商標的男生長袖帽T,共有黑、灰、白三個顏色可供選擇,每件售價645元,發文者幽默寫下「忠實會員必買」。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驚訝,湧入留言「這走到哪都會被人家認為是Costco員工吧」、「考驗忠誠度的時候到了」、「這個真的要很有品牌信仰的才會入手」、「感覺穿了去逛會被叫幫忙搬貨」、「每年繳年費,還要自己買制服的概念」、「這是為了驗證大家到底是不是好市多鐵粉,快買啊」。

有人則開起玩笑,笑稱「穿上去科克蘭鮮奶無上限供應」、「穿這個拿洋蔥就不要太計較了」、「穿了就不用辦卡了吧」、「穿了就能隨意進出Costco」;也有不少民眾大方表示願意購買,直呼「我昨天買了,好可愛耶」、「我真的想買,覺得很幽默有趣」、「剛好看到就買了,材質超好的」、「糟糕,我有想買的衝動」。

印有好市多LOGO的帽T引發話題。 圖擷自<a href="h...

Costco 好市多 品牌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