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週末人超多!內行曝「黃金時段」最好逛:除了這天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美式賣場好市多是不少家庭購買日常必需品的地方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是不少家庭購買民生用品的好去處,但每逢週末總是在賣場內遇到人潮滿滿、寸步難行的狀況,對此便有網友表示自己很喜歡平日逛好市多,因為人比假日少太多,沒想到此文一出,便引來內行網友建議逛好市多的黃金時間點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分享,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她一樣,喜歡在平日早上逛賣場,因為假日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,她便趁著年底還有一些特休假,利用放假時間來輕鬆逛賣場、補補貨。

此文一出,便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剛從中和店回來,非假日人就一堆了,很難想像假日有多擠」、「我也都是平日早上去,假日除非不得已,不然很少去的,太多人了」、「我也是,而且假日常常東西都沒有了」、「平日+1,未必是早上」、「有些上班族沒辦法平日去,只能跟人擠假日了!以為上班族很愛跟人擠嗎」、「平日+1」。

其中,有網友就透露逛好市多的最佳「黃金時段」,「平日上午最好,最好10點到10點半出門,大概11點左右到好市多。先去飲食部吃凱薩沙拉當早午餐,吃完了,再進去慢慢逛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提醒,雖然平日的人潮會比假日少,但「禮拜一」早上人潮也是不少,「星期一早上特多人,都快跟假日差不多了,覺得是特價第一天,搶買東西」、「星期一換檔人比較多」、「平日人潮其實也滿可怕」。

好市多 Costco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