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懷念肯德基「1炸物」 老饕:超有特色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認為,肯德基的舊薯條比新的好吃,當中的鹹味十分獨特。圖/肯德基提供

麥當勞、肯德基的餐點大同小異,但口味、賣相、烹調方式不盡相同。兩家店的餐點引起網友的評價,許多肯德基粉絲則表示很懷念以前的薯條,引起網友一番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「PTT fast food」提及,以前吃漢堡王或麥當勞時,想換口味就會去肯德基吃薯條,當中的鹹味十分獨特。但原PO感慨,現在肯德基的薯條失去昔日風味,變得跟漢堡王很像,沒有特色,向網友提問「有人也懷念KFC舊款薯條嗎?」

許多網友認同回覆「以前的比較好」、「現在的很無趣!」、「變成現在這個之後就沒吃過肯德基了」、「喜歡以前的,現在會因為薯條換了該吃別家」、「現在的超難吃,肯德基誤入歧途」、「超懷念!上次吃到新版覺得就是爛爛的馬鈴薯」、「現在的跟麥當勞或mos(摩斯漢堡)一樣根本沒特色」。

不過,也有很多網友比較喜歡肯德基的新薯條,「現在的好吃太多」、「完全不懷念那種又鹹又乾的東西」、「喜歡現在的,不喜歡調味太多的薯條」、「喜歡現在的,以前的太重口味」、「我覺得新的超好吃,之前根本不想吃他們的薯條」。

有網友則認為,摩斯漢堡的薯條最好吃,也有人說,肯德基變成紙包雞跟蛋塔的專賣店。有網友建議,如果想懷念肯德基的舊薯條,可以到IKEA或Mom's Touch吃橘薯。

薯條 肯德基 摩斯漢堡 麥當勞 IKEA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