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最雷包裝」易撒滿地 引過來人共鳴喊:都全部丟掉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連鎖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是不少人購買日常用品的地方。聯合報系資料照片/記者劉明岩攝...

連鎖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是不少人購買日常用品的地方,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某天在賣場不慎打翻雞肉沙拉,整盒灑在地板上,而一旁的員工見狀,竟貼心幫她清掃完,再給了她新的沙拉盒,讓他不禁感動表示「感激涕零!溫馨感人!」沒想到,此貼文卻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公認,這沙拉盒的的包裝設計太雷,造成不少麻煩。

原PO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發文表示,自己昨晚去逛好市多南屯店,在冷藏區拿了2盒凱薩雞肉沙拉,沒想到才剛拿在手上,自己就不小心手滑,讓整個沙拉自由落體(噴)到一個店員面前,撒的滿地都是。

事發當下,一旁的店員見狀,便馬上幫忙原PO清掃沙拉,收拾完殘局後,店員還貼心的詢問「妳都沒吃嘛?」接著趕緊遞上新的沙拉,讓原PO相當感動。

此文一出,便引起許多網友稱讚好市多員工的服務態度,「好的服務,真的會讓人感動很久」、「會不會是員工買單」、「以前有貼膠帶,現在要記得自己去貼膠帶」、「其實好市多員工大多都是不錯的,態度也都很好,只是不知怎麼了,近期的品管似乎有點漏洞」。

然而,沒想到這篇貼文卻意外引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網友表示「這種包裝真的風險頗高,我也撒過大理石麵包,全部丟掉⋯差點淚灑」、「我昨天的也摔了、但在家門口自摔、自己掃沒人賠給我」、「我上次也是酸白菜鍋灑一地,附的丸子滾超遠的」、「這個碗的設計不好拿很滑」、「我也有一次結完帳,沒拿好打翻,也是補一盒給我,覺得很不好意思」、「我是…買了二盒回到家後灑滿了整個機車的車箱」。

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在賣場不慎打翻雞肉沙拉,整碗灑在地板上,而一旁的員工見狀,貼...

好市多 Costco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