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雞肉竟藏「5尖銳碎骨」!她急PO網提醒 廠商回應引讚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在料理從好市多購買的里肌肉時,竟發現其中有5大塊碎骨頭。 示意圖/ing...

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以販售的商品多元、大量為特色,受到不少民眾喜愛。不過,有網友分享,自己在處理從好市多購買的雞里肌肉時,手部感受到被異物戳刺,沒想到仔細檢查後,竟發現肉中藏有五塊尖銳的「碎骨頭」,讓她急忙提醒其他消費者多加注意。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由於兒子提出想吃炸雞塊,她便拿出從好市多買來的里肌肉準備料理。但在將里肌肉剪成塊狀時,手上被硬物刺了一下,仔細一看發現竟是兩頭尖尖的碎骨頭。

她隨後趕緊檢查整塊里肌肉,最後總共一一挑出了大小不同的五片碎骨,每片都相當尖銳,連最小的一片都像一根「很大的刺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,還好有事先發現,否則裹粉油炸後,根本看不出來,加上兒子總習慣大口地進食,恐怕會釀成意外。

該網友貼出碎骨頭的照片,可以看見相當銳利,並將近和50元硬幣一樣大。 圖擷自&...

該網友猜測,應是工廠機器沒辦法將碎骨頭去除乾淨,提醒有購買同一商品的消費者留意;事後該網友也再發文補充,消息曝光後,廠商隨即向她聯絡,並給予回應及關心,她也表示,廠商的處理態度良好,因此自己不會要求退貨或從此拒買該公司的產品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謝謝你的提醒,我也都以為是去骨的」、「太可怕了,還好在下肚前有挑出來」、「孩子沒吃進去真是太好了」、「還好你心細有發現」等;不少人則直呼「難得看到正能量負責任的文章,以後購買這家產品的意願提升了」、「很棒的處理」、「負責的廠商和有風度的顧客,讚」。

該網友大讚廠商的處理態度良好。 圖擷自<a href="htt...

好市多 Costco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