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口水!全聯「邪惡鹹派」口感驚豔 網推爆:不買會後悔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分享全新的新商品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w...

全聯福利中心經常不定時推出新商品,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。近日一名女網友在架上發現新推出的「麻辣起司雞肉派」,買回家試吃後給予高分評價,邪惡文章曝光,網友看了流口水「隔著螢幕都聞到香味」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逛全聯發現從未看過的的鹹派,決定買回家嚐鮮看看,鹹派本身分切成4等份,能使用微波或烤箱加熱,自己選擇微波2分鐘,途中聞得到濃厚起司味伴隨著麻辣香,餡料有蘑菇和雞肉塊,好吃到可以一口氣吃完。原PO提到,微波加熱塔皮沒有酥脆感,建議改用烤箱比較合適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留言回應,「起司看起來給得蠻有誠意,感覺用烤箱烤會超棒」、「看起來就非常美味,下次要買來吃看看」、「看到文章馬上衝去買,我用氣炸鍋加熱超好吃,很像麻辣鍋的味道但不會太辣,料也很多,覺得199元很便宜」、「真心推薦,不買會後悔」、「我喜歡,感覺很讚」。

Dcard 全聯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