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跪求讓這品項常駐!」超商牛丼飯讓北漂男吃到鄉愁味 真情流露網推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讚嘆這款便當有南部的味道,是他吃過超商最好吃的東西。 圖/PTT

超商在台灣隨處可見,裡面的鮮食也是不斷推新,常常才發現一個新品後馬上又看到另一樣聯名,速度總讓人跟不上!有一名南部北漂男子在全家發現了一款糖燻野郎牛蓋飯,他驚呼「從沒在便利商店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」,吃了熱淚盈眶,因為心得太過真實,網友也大笑,馬上推爆這篇文。

網友在PTT超商版發文,最近買了一款全家的糖燻野郎牛蓋飯,他表示自己是南部北漂來的,他表示這輩子在便利商店「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」,還給高達7個100分,他說吃了「熱淚盈眶、滿滿的鄉愁」,口感吃起來像是南部的燒肉飯,醬汁很多,滿滿的甜味,他也跪求「拜託全家讓這個品項常駐」。

因為心得相當真實,因此該文也被網友推爆,網友笑「這個心得文我喜歡,笑死」、「北部人看了想吃」、「哈哈哈雖然我不喜歡日本醬油甜甜的,可是你這心得太真摯了, 看了想試」、「這款好吃!雖然偏甜但不至於太突兀」、「哈哈哈成功被你推坑,看完好想吃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「感覺噁心,醬一堆要洗腎了」、「南部只有台南人加糖好嗎?」、「最討厭甜的食物了嘔嘔嘔」、「這款我可以,只是吃到最後幾口會小膩QQ」、「不能吃牛的我表示哀傷」、「北部人看完滅火了,感謝」、「這類炭火燒肉飯坦白說cp值偏低,男生吃一份鐵定吃不飽」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