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18吋披薩撒滿配料! 網友打開嚇傻「密集恐懼症發作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分享好市多18吋披薩的配料滿到讓人「密集恐懼症發作」,而售價只要270元。圖...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常會出現超級划算的物品或美食,引起民眾排隊瘋搶。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個在好市多買的18吋披薩,上面的料多到讓原po直呼「密集恐懼症發作啦!」不過對於這個產品,網友卻評價兩極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表示,「來採購衛生紙,看到18吋披薩有折價,順手帶了一盒BBQ雞肉回家,料真的是超級多,多到密集恐慌症的人看照片可能會覺得毛...」只見網友附上的圖片中,披薩上的料擺得密密麻麻,可見用料非常實在。

這個披薩引起網友熱議,「料不用錢嗎,哈」、「這樣尺寸、價格,只能說便宜又大碗」、「這料也太多了吧!」、「真的有密集恐懼症的會發作」、「真的物超所值!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滿滿的餡料,我超愛的」、「喜歡這口味」、「料很多,讚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這讓我想到色盲測試圖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毫不留情給予負評,「這賣相真的醜」、「真的不舒服」、「看起來真像嘔吐物」、「不說BBQ我以為是大雜燴口味」、「口味覺得可以,但放鳳梨…不OK」、「這口味真der難吃」、「BBQ雞肉很難吃,上次還吃到鳳梨品質很差的,綜合的比較好吃」」、「BBQ吃不慣,為什麼不賣夏威夷的啦」。

雖然評價兩極,但也有不少網友也好奇這個披薩的價錢,有許多網友透露是「270元」。

好市多 Costco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