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新品「酪梨雞肉捲」一吃就愛上 網直言:會有搶購潮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PO文提到,好市多一款名為「酪梨雞肉鮮蔬捲」的新品,讓她一吃驚為天人。...

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選擇多樣,售價又便宜,有時還會不定期推出許多限量商品,總吸引大批民眾搶購。對此,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 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》中PO文提到,近日去逛好市多時剛好在架上看到一款名為「酪梨雞肉鮮蔬捲」的新品,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說買回家吃看看,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,讓她直呼「真的很清爽好吃!」

原PO在文中表示,她在好市多看到一款「酪梨雞肉捲」,一盒總共有4捲,售價為259元,平均每捲65元,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就買回家試吃,結果竟意外的美味,原PO也說道「適合悶熱的天氣吃,一餐來個兩捲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雞肉捲裡包裹著滿滿的酪梨餡,一旁還有清爽的番茄和美乃滋醬,雞肉的份量也相當足夠,看起來真的十分健康清爽。

PO文一出後,隨即引來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前幾天才買,真的很好吃」、「好吃,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鹹」、「晚餐吃這個,還蠻清爽好吃,雞肉稍微鹹了點,很適合夏天吃」、「真的很好吃,但2捲130實在有點貴」、「昨天才買,真的好吃,也可以稍微氣炸一下,皮脆脆的比較好吃」、「這款雞肉和蔬菜量都不少,也不會太過鹹,唯一要注意的,不盡快食用裡面的醬會變成水狀弄濕皮,口感不好又會流到手上」、「烤一下會更好吃,不然放久了皮會爛掉」、「吃過超好吃,一定會再回購,感覺又會有一波搶購潮」。

好市多 Costco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