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外帶店「銅板早餐」只要49元 網大推:CP值超高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她近日意外發現一間IKEA的外帶店,早餐只要49元讓她忍不...

知名家具賣場IKEA除了有賣家具外,還有自己的瑞典料理餐廳,不少人到IKEA就是為了吃到道地的瑞典料理,其中的冰淇淋跟牛肉丸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。對此,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《 Dcard 》中PO文表示,自己本身非常愛去IKEA的敦北店吃東西,但是實體店面的早餐都要9點才開,沒想到近日在IKEA敦北店後面的小巷子逛街時,意外發現巷子內竟然有一間IKEA的外帶店,而且早餐還只要49元,讓她忍不住驚呼「CP值超高!」

原PO在文中提到,由於敦北店的IKEA都要9點才營業,所以早上都礙於要上課的關係,經常吃不到他們的早餐。但是她最近才發現原來在敦北店,南京微風百貨的後面巷子竟然有IKEA的外帶店,而且幾乎都沒什麼人,所以不太要排隊,原PO後來才知道,IKEA的外帶店其實已經開了一段時間,而且獨家的「銅板早餐」更是超便宜,只要49元,除了能吃到蛋、蔬菜、肉、麵包外,還附贈一杯飲料,就連外帶的包裝都超精緻,外帶店內也有幾張小桌椅,可以給客人用餐,這樣的CP值讓她直呼「真的是便宜又好吃」。

獨家的「銅板早餐」更是超便宜,只要49元,讓原PO大喊「真的是便宜又好吃」。 ...

PO文一出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討論,並紛紛留言「其實這家1-2年前就有了」、「這間我也是第一次知道,下次一定要去」、「在附近上班的時候,如果員工餐太難吃,同事都會跑去這間買點心,炸雞翅超推」、「IKEA狂粉看了很想去朝聖」、「冰淇淋超推,每次去都為了冰淇淋」、「不愧是被家具耽誤的美食餐廳」。

IKEA 冰淇淋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