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貼12字公告「解除規定」網友:無限量反而沒人買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貼出好市多衛生紙限購令解除的消息。 圖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

新冠肺炎(COVID-19)持續延燒,也一度造成了「衛生紙之亂」等物資上的問題,大批民眾湧進賣場搶衛生紙,造成供應不及,賣場也祭出「限購令」來因應短缺,昨天有民眾發現,知名賣場好市多衛生紙架上,已經貼上「目前衛生紙系列商品無限購」,讓千名網友按讚。

臉書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12日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寫上「可以隨意購買」,只見貨架上放著滿滿的衛生紙,上頭貼出「目前衛生紙系列商品無限購」公告,對比2月份的衛生紙限購規定瘋搶後貨架上空蕩蕩一片的模樣,形成極大對比。

網友看完照片後也熱烈討論「可以隨意購買?那當初堅決搶購的光榮感呢?」、「無限量反而買氣差」、「上禮拜好像就無限量了,只是反而沒人買」、「嗯..我ok你先搶」、「不限購反而不想搶了阿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想知道之前瘋搶的,衛生紙用完沒?」、「不用限購的時候就沒人買,有什麼滯銷的東西,標示『限購』就對了」。

其實4月中時已經有網友分享,他去高雄中華店好市多時,看到貨架上成堆的衛生紙及廚房紙巾,不過賣場仍然規定,一人限購一袋衛生紙,當時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剛好遇到補貨時間,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去到現場仍都買不到。

好市多 衛生紙 新冠肺炎 COVID-19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