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買好市多西瓜驚見「標示不實」 2張百元鈔有找還多3公斤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,自己到好市多購買西瓜的經驗。圖/<a href=&q...

本週晴朗炎熱的天氣,讓不少民眾大啖冰品消暑,剛好碰上台灣西瓜進入盛產季節,來杯冰涼的西瓜汁甚是一大享受。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也開始賣起特大西瓜,許多民眾前去購買日常用品時,紛紛帶上一顆西瓜回家品嚐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說到,自己到好市多買了一顆大西瓜,標示上重達13公斤的大西瓜竟要價不到200元,回家一秤更發現,這顆西瓜竟重達16公斤,讓她直呼「撿到寶啦!」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發文表示,「好市多大西瓜才189元,上面寫13.2公斤,但回家秤居然有15-16公斤!」害怕踩雷的他,回家立馬剖開來吃,「發現挑到寶,超級超級甜!又便宜又大顆又好吃」。原Po因此發文分享自己的消費經驗,他也逗趣地說到:「挑到不好吃的不要怪我,你手氣差」。

對此,不少亦有在好市多購入西瓜的網友,就熱情地回覆了原Po的貼文,「超大顆根本吃不完,剛剛打了西瓜汁」、「現在吃的正是時候,好吃,多汁有便宜」、「禮拜天買三顆,當天切一顆很甜,今早已切第二顆了也是甜,冰起來更甜」、「現在西瓜大出,又不能外銷,所以品質很好」、「我今天也買一顆169元,超甜」、「市場還很貴喔!所以169佛心來著」。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在好市多買西瓜,完全是看運氣」。

有民眾更是大方教起了挑選西瓜的方法,「挑西瓜拍打的聲音要響亮,越沉重的聲音代表越熟」、「屁股黃,頭尾正,老皮」、「因為最近沒有下大雨 西瓜幾乎都是甜的」。

好市多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