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女農夫僅穿蕾絲胸罩上工 她竟是空軍退伍被封「最美士官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紅「菈菈」何語萱穿著火辣拍美照。 圖擷自<a href='https:/...

有這麼辣的女農夫?網紅「菈菈」何語萱在IG上貼出兩張坐在農耕機上的照片,但她身上除了工作服之外,上半身竟然只穿一件胸罩,超火辣的程度讓許多網友看了鼻血狂噴,而她曾經從軍過,也因此擁有「最美空軍士官」稱號。

菈菈日前在個人社群IG上分享兩張美照,只見她坐在大型農耕機上,手握著方向盤,身上穿著橘色工作服,但上半身卻僅僅穿著一件紫色蕾絲胸罩,大方地展現自己最傲人的身材,她還打趣地寫道「請問你是老司機嗎?」讓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。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請問施工現場在哪,我準備好了」、「怎麼?要收割老司機嗎?」、「我可以上車了嗎?」、「妳是我的拖拉機,或者最巨型的農耕機收割我內心的愛之稻穀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真可愛」。

菈菈的IG擁有37萬粉絲追蹤,E奶的好身材受到不少網友的矚目,而她的背景更是讓人好奇。菈菈曾當過五年的職業軍人,2019年7月從空軍退伍,去年(2021)還以JKF女郎的身分上到雜誌封面。轉向網路發展的她因為外型漂亮,再加上傲人的上圍,迅速地圈粉不少。

網紅「菈菈」何語萱穿著火辣拍美照。 圖擷自<a href='https:/...

網紅 空軍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