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驚見薄紗妹騎車「下面意外被看光」 網嗨了:台灣最美的風景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長髮女子騎著機車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,但仔細一看,女子身上穿著薄紗連身裙,黑色...

天氣越來越炎熱,不少人都會穿著較清涼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長髮女子騎著機車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,但仔細一看,女子身上穿著薄紗連身裙,黑色丁字褲若隱若現,畫面讓網友看了猛噴鼻血,直呼「好害羞喔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PO出一張照片,從照片中可見,拍攝地點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承德路一段路口,一群機車騎士晚間在市民大道上停等紅綠燈,其中,有名長髮女子特別吸睛。

只見這名長髮女子穿著黑色露肩薄紗連身裙,不僅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甚至在機車大燈的照射下,她身上穿的黑色丁字褲更是一覽無遺,養眼畫面讓眾人看了目不轉睛。

一名長髮女子騎著機車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,但仔細一看,女子身上穿著薄紗連身裙,黑色...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熱烈回應,紛紛留言「哇!好辣!好透!」、「好害羞喔」、「透清涼」、「趕著上班啦」、「好有勇氣敢穿成這樣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,不是叫假的」、「我以後要常去承德路一段置板凳了」。

北市 正妹 機車騎士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