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修車肩帶突滑落「裡面沒穿」 網噴鼻血:我的車又壞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分享一段正妹修汽車的短片,超火辣穿搭讓眾人看了大噴鼻血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...

這樣的修車師傅會不會太辣了!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正妹修汽車的短片,雖然畫面只有短短10秒鐘,但超火辣穿搭讓眾人看了大噴鼻血,直呼「我的車需要保養了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長髮正妹頭戴棒球帽,手拿扳手,彎著腰認真修車,不過仔細一看,她竟然只穿一件牛仔吊帶褲,裡面似乎什麼都沒穿,而在修車過程中,肩帶不時滑落,傲人身材若隱若現,養眼畫面讓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。

影片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「什麼車壞了,直接投履歷當她同事」、「可惡我沒汽車,機車她也修嗎」、「修個車穿這樣想搞死誰啊」、「重點是為什麼沒叫我去幫她忙」、「車子一個月壞32天了」、「這樣是哪修得好,一直好不了」。

正妹在修車過程中,肩帶不時滑落,傲人身材若隱若現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還有不少網友標註自己的好友,大呼「我的車需要保養了」、「車子好像有問題,需要修車了」、「我的車好像又壞了」、「有這樣技師,我每天車都有問題要去檢查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我讓我的車子保養一個月,也不覺得麻煩」、「車子最近好像有點問題,請問這是哪家修車廠?師傅感覺非常專業」。

正妹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