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消防員主演「衣服穿上」劇照曝 全網暴動:快脫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新北消防局貼出「衣服穿上」劇照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...

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,各地降溫有感,慢性病患者、老年人、小孩都須特別注意溫度變化,加強保暖。新北市消防局仿照熱門台劇「華燈初上」,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「衣服穿上」電視劇的劇照,網友狂讚「太有梗」,直呼「用這個顏值當模特兒只會讓人叫他衣服脫掉啦」。

新北市消防局在臉書專頁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貼出電視劇「衣服穿上」的劇照,並表示,「《衣服穿上》是一部消防的電視劇。本劇於2021年12月27日開鏡並立馬殺青。冷氣糰(冷氣團)、CO(一氧化碳)怪、高血鴨(高血壓)領銜主演。本劇訴說1980年代台灣街頭發生的天冷失溫案件,以及救護人員和失溫患者的溫馨故事」。

新北消防局呼籲,「黃燈初上~氣溫急降,北北基桃竹苗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,天氣寒冷請衣服穿上,加強保暖,家中老人、小孩要留意保暖,室內通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小編好會」、「太有梗了」、「比華根初上好太多了」、「路人都感受到暖男的溫暖了」、「左邊明年可以拍月曆嗎」、「有跟上最新的梗耶」、「發爾麵太帥,都沒注意到小編打的內容了啦」。

冷氣團 華燈初上 保暖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