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鋼琴YouTuber遭日人嫌「穿太露」 釣出知情人曝內情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台灣高人氣YouTuber小p,會以性感cosplay裝扮彈奏該角色的動畫音樂。...

擁有267萬訂閱數的台灣女YouTuber「Pan Piano」,因身材姣好、穿著火辣擁有超高人氣,且琴技高超卻從未在影片中露臉,十分神秘。不過有網友在批踢踢詢問,常在影片中大秀性感的Pan卻被日本人嫌「穿太露」,該怎麼反駁對方「這是藝術」?

「Pan Piano」為台灣YouTuber小p經營的頻道,身為鋼琴教師的她因喜愛Cosplay,會穿著動漫人物衣物彈奏該部作品的音樂,由於琴技高超、歌曲熱門,加上她上圍傲人、穿著性感卻不低俗,迅速走紅網路,影片播放量常達百萬以上。

此次被指出「日本人嫌Pan穿太露」,不少網友都相當困惑,因為小p雖常做爆乳打扮,卻該遮的一點不露,也不會特意做出含性暗示的舉動,故粉絲紛紛表示「這樣算露嗎」、「你沒看過更露的」、「嫌歸嫌,手還是不停使喚啊」、「看韓國的有穿跟沒穿快差不多了」、「韓國都直接穿比基尼了」、「她的確cosplay得很用心」。

該文也釣出曾與小p交流過的網友,這位鋼琴愛好者表示,他在4、5年前就在PTT上與她交流過,本人非常專業且正常,所以小p剛做YT時就訂閱了。不過早期沒有這麼多噱頭,穿著也正常,直到近2年越穿越少,訂閱量也隨之爆增。他表示,雖然吸引的人多半是看身材不是聽音樂,但的確是很有效果的宣傳,如果只是單純做音樂,恐怕不會有這樣爆炸式成長的人氣。


YouTuber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