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出身女模!「誘惑女王」最新日本寫真 網友喊:哪有這麼性感社長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台灣模特兒潘家儀,不只在業界有一番名號,還是位多角經營的女社長。圖擷取自<...

台灣人氣模特兒潘家儀,過去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擁有G奶傲人好身材,讓她順利進軍日本,接下多項代言工作。現已躍升成為老闆的她,近日登上日本雜誌,再度掀起話題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月刊SPA!」網站公布的消息,該集團旗下發布的雜誌「SPA!デジタル写真集」,將以「神秘美女竟是女社長」為題,刊登潘家儀的性感寫真。雜誌還介紹著,同時身為社長的她,散發出一股神祕的魅力,這次的攝影機會更是「非常稀有」。

現年29歲的潘家儀,藝名「咖滋咪」,過去在「無名小站」Blog時代,便以打下相當的知名度,隨後成為模特兒。2012年,她藉由留學的機會,成功在日本出道,不僅發售個人寫真,還代言多項遊戲作品。後來她開設「夢幻莊園」咖啡廳,也曾接觸過區塊鏈、IT產業,搖身一變成多角經營的強人女老闆。

寫真事業一度暫緩的她,在去年是暌違5年後,再度發行新的寫真DVD,宣告當初那個「誘惑女王」正式回歸。這次在日本雜誌上亮相,馬上吸引網友回應「性感女神」、「Kazumi社長休假日依然美美的」、「哪有這麼性感的社長(還真有)」。

日本 模特兒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