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陳時中都稱讚!清新女記者內外兼具 網暴動:聲音也甜美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年代女記者劉一璇身材姣好。 截取自ig

自從新冠肺炎持續爆發以來,台灣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每日召開記者會向民眾說明最新狀況,而在3月25日的例行記者會中,有一名女記者向指揮官陳時中提問時,被阿中部長大讚問題「問的很好」,該記者長相更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甜美的臉蛋還有姣好身材讓人不容忽視。

該名記者被鄉民起底,原來是在年代新聞工作的劉一璇,不僅外表清純可愛,也相當有內涵,大學畢業於東吳政治系,碩士則是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,白皙的臉微微一笑就相當有氣質,且從平常的生活照中可以看出來,妝容都走自然清新路線,而有一張身穿緊身上衣的照片更引起網友暴動,大讚劉一璇內外都「超有料」。

根據影片內容,劉一璇問到「航空部份,假設需要居家檢疫的機組員是A組,那麼由於他們的特殊性跟執行的難度,隔離放寬只需要五天,還是要考慮到潛伏期跟無症狀的問題,那麼當A組在執行航空任務時,是否要請公司去協調,不要跟其餘組別的空服員接觸傳染的問題?」被陳時中稱讚問的很好。

有人神出她的個人IG分享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期待上主播台」、「滿清新的」、「知性美」、「真的很正」、「聲音也好好聽~~」、「聽完問題了~難得清流,觀念很好」、「感覺是長輩會喜歡的類型」、「現在這種小清新正妹很少了」、「整個人的氣質相當舒服」、「身材火辣、臉蛋漂亮又有腦袋」。

劉一璇妝容淡雅。 截取自ig

新冠肺炎 陳時中 正妹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