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與兒子拍雜誌 凍齡外表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照片中宛如情侶的男女,事實上竟是母子,而該名媽媽已經64歲。圖擷自<a h...

現在的女性越來越注重保養,許多美魔女都看不出實際年紀,有些甚至比年輕人更美。日前韓國一本健身雜誌曝光新刊,封面是一對宛如情侶的男女,照片中女子身材姣好、男生肌肉結實,但事實上他們竟是母子,而該名媽媽已經64歲,讓許多網友都驚艷不已。

根據「sportsseoul」報導,日前韓國健身雜誌「MAXQ」2月號曝光,封面是64歲的媽媽張繞奧(Jang Reao),以及她30多歲的兒子李星玄(Lee Sung-hyun),他們為雜誌拍攝「健身讓人重生」的主題,由於媽媽外表宛如30多歲的模樣,讓網友們對於她實際年齡已經64歲感到不可思議。

根據報導,這名凍齡媽媽原本是一名健身愛好者,在健身圈享有「健身王后」的美譽,但30年前卻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,導致她手臂撕裂,也因為重傷的後遺症讓她不能再重訓,於是進而培養兒子健身,最終他成為一名專業健身教練。

但這名媽媽不再健身後讓她一度胖到80公斤,身材走樣加上健康惡化讓她下定決心減肥,而她的兒子也成了她的私人教練。一開始兒子擔心媽媽會因為車禍的舊傷沒辦法重訓,但她仍不放棄,雖然一開始有些辛苦,但持之以恆讓她終於瘦到50公斤左右,甚至練出馬甲線,也讓她變得更健康與自信。

據了解,這名媽媽還在2018年代表韓國參加舉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健美世界錦標賽,並在最後獲得前三名的成績,讓她成為了真正的「健身王后」。如今她登上雜誌封面,希望能藉由她的故事鼓勵更多人。

健身 韓國 減肥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