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艦店等級!他曝好市多北台中店商品 網一看驚:想搬去台中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好市多北台中店20日盛大開幕,現場湧入大批人潮。記者趙容萱/攝影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北台中店20日盛大開幕,現場湧入大量人潮,而先前曝光的百萬遊艇及知名名牌包全被搶購一空,令外界驚呼台中市民的消費實力,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逛北台中店的心得,眾人看完紛紛讚嘆「超狂,根本好市多旗艦店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一系列照片,只見架上出現一層又一層的泰迪熊牆,隔壁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巨大維尼玩偶,除此之外生鮮區更是超乎想像,店家霸氣展出活鱈場蟹、大尾的海虎蝦、生凍蟹龍蝦尾,北海道空運的喜知次魚,高檔海鮮食材令人瞠目結舌。

貼文一出,吸引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整排的熊太療癒了」、「台中的Costco好霸氣好威呀!」、「海鮮也太讚,為什麼台北沒有」、「感覺好像都不用錢,台中人果然很強啊!」、「超浮誇,中部人就是狂」、「台北人決定衝一波」、「羨慕,好想搬去台中」、「海鮮真的屌,超多高檔貨」。

泰迪熊牆和大型維尼讓網友直呼「好療癒」。圖擷自<a href="...

店家霸氣展出高檔海鮮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w...

好市多 Costco 海鮮 台中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