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過世父親 她將爸爸親筆題字生日祝福刺在身上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為了紀念已過世的父親,將以前爸爸送她的紅包袋上親筆題的「生日快樂」刺在...

為了緬懷已逝去的親友,許多人都會花些巧思來留念,有些人會將圖案或有意義的文字刺在身上,代表與自己永遠同在。一名女網友的父親去年(2019)過世,孝順的她將以前爸爸送的紅包袋上「生日快樂」4個字刺青在手臂上來懷念,讓許多鄉民們看了相當感動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PO出手臂刺青的照片,她回憶每一年的生日爸爸都會包紅包送給她,紅包袋上還寫了「生日快樂」4個字,即使原PO已經30幾歲了,爸爸仍然會送上紅包祝福,只不過去年最愛她的父親過世了,「他不會再包紅包給我,也不再寫字給我了」,讓原PO相當難過。

為了懷念爸爸,她將紅包袋上父親親筆題的「生日快樂」4個字刺在左手臂上,「讓我每年都一樣擁有他的祝福」。照片吸引逾萬人按讚點閱,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,都稱讚爸爸的字很美,「很有意義的刺青」、「好棒的紀念」、「看完心情沉重了起來」、「洋蔥,是大砲等級的洋蔥」、「這可不是每一年,而是分分秒秒都有他的祝福」、「字跡總究無法模仿,但意義一樣重大,有心就好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紀念過世親人的方法,「我爸爸也會在紅包袋上寫字給我,我也都還收在抽屜。左鎖骨下跟右肩上刺青都是紀念老爸」、「姊姊離開5年,最大夢想就是我們一家人能住在一起,有自己的房子。紀念她的方式就是幫她完成夢想,今年正式完成,買房了也和父母住一起了」、「奶奶的名字有個『心』,所以圖以心為主,星星照亮我,刺在左鎖骨下,要把奶奶永遠放在心上」。

爆廢公社 刺青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