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除肉圓還有什麼必吃?在地人推「庶民美食」:完全不踩雷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彰化知名景點八卦山大佛。資料照片/記者劉明岩攝影

台灣素有「美食王國」的稱號,各縣市都有當地的特色小吃,對此,一名網友好奇詢問「彰化有什麼美食值得吃嗎」,問題曝光後,釣出在地人分享絕不能錯過的「隱藏好料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去彰化玩過好幾次,可總感覺對當地的印象不深,「因此想問在地人有沒有推薦的景點,或是必吃的巷弄美食和餐廳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曝光心中的口袋名單,「真的要吃肉圓,肉圓有二派,脆皮-北門口、Q皮-阿璋」、「糯米炸、北門口肉圓」、「麵線糊、水蒸蛋糕」、「林家素食麵,不吃素的都會說好吃」、「和美的牛肉麵」、「怎麼沒人說珍北平豬肉餡餅」。

此外,獲得最多人點名的是「控肉飯」,「泉控肉飯,在地人推推」、「控肉幾乎沒雷店」、「控肉飯真的猛」、「看到控肉飯就進去,沒有雷的店」、「火雞控肉飯只有讚」、「阿泉好吃,控肉飯+1」。

網友分享彰化的控肉飯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w...

PTT 小吃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