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喝的台灣老牌汽水? 網狂點「心中冠軍」:超難買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麥根沙士是許多網友心中第一名的台灣汽水。圖片來源/<a href=&quo...

說到汽水,大家可能會先想到可樂或雪碧等國際大牌汽水,但其實台灣也有許多本土的汽水品牌,例如黑松汽水、麥根沙士、維大力等。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台灣最好喝的汽水是黑松汽水還是麥根沙士」,如果要將台灣汽水排名大家又會怎麼排呢?

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,「麥根沙士、黑松沙士、黑松汽水、維大力算是台灣市佔率較高的台灣汽水,市占率較低的例如冰淇淋汽水、奧利多水」,其中感覺黑松沙士又是最受歡迎的,但原PO表示「小弟我最愛喝麥根沙士」。於是好奇問網友,「台灣味汽水:麥根沙士、黑松沙士、黑松汽水、維大力、冰淇淋汽水、奧利多水,好喝程度該怎麼排名呢?」

許多網友秒點出被原PO遺漏的「蘋果西打」,「蘋果西打才是第一」、「絕對蘋果西打」。其他汽水也各有擁護者,「麥根第1吧,其他隨便」、「唯一支持麥根沙士」、「黑松汽水(透明)根本買不到了,加梅子無敵」、「個人覺得冰淇淋汽水第一」、「蘋果西打 > 維大力 > 黑松沙士」、「加鹽沙士」。

綜合來看,麥根沙士、蘋果西打、黑松沙士的聲量勢均力敵,不過麥根略高一些,可見麥根沙士的確有獨特的魅力。

還有不少網友抱怨「麥根現在很難買」,也有網友透露「麥根之前全聯周末還有買一送一」、「我在全家買了好幾次麥根了」、「麥根2公升要去大賣場買」。

黑松 蘋果西打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