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餅蛋餅是「神的食物」? 老饕狂推:加兩物帶你上天堂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點名「薯餅蛋餅」是「神的美食」,得到許多人贊同。(蛋餅示意圖) 聯合報系資料...

蛋餅可謂台灣的經典早餐,可以自由加入許多配料,變化出多重口味。就有一位網友po文問「薯餅蛋餅是不是神的食物?」一PO出竟得到一票網友一面倒的大力贊同「唯一支持薯餅蛋餅」。

有位網友在PTT女孩版發文,標題就問「薯餅蛋餅是不是神的食物?」內文更是浮誇描述好吃程度,「今天偷了一塊朋友的薯餅蛋餅來吃,沾上滿滿的番茄醬,吃下後,啊嘶~我好像置身於天堂一樣,太好吃了吧!油跟番茄醬完美了潤滑整個口腔,接著整個人都被薯餅的香氣環繞,整天香噴噴的,回頭率up up,我好像被一股幸福感包圍了!」

底下網友留言也幾乎一面倒支持,「今天早餐正是這個。堪稱人間第一美味,搭配上特製番茄醬,味道更是妙不可言」、「是的!蛋餅界唯一支持薯餅蛋餅」、「我也超喜歡!曾經一個禮拜早餐都吃它」、「唯一支持薯餅蛋餅!超好吃!加上蕃茄醬~好吃到爆表!」、「第一次知道的時候驚為天人」、「超讚~整個神作」。

也有網友問「所以薯餅蛋餅到底要加番茄醬還是醬油膏?」原PO則毫不猶豫回,「番茄醬!番茄醬才能帶你上天堂」。還有網友推薦「加起司」的吃法,「如果喜歡起司的話,加起司更好吃哦」、「一定要加cheese!」、「薯餅起司蛋餅才是王道」。

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