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加什麼最內行? 網友狂推「靈魂配料」:萬年不敗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好奇「豆花配料點什麼才內行」,貼文立刻掀起討論。 記者魏莨伊/攝影

豆花可說是台灣人喜愛的美食之一,夏天來上一碗冰涼豆花簡直是人間天堂,冬天享用暖身又暖胃,這讓一名網友好奇「豆花配料點什麼才內行」,結果眾人答案一面倒,紛紛曝光「靈魂配料」直呼「超級搭!萬年不敗好滋味」。

原PO在PTT以「豆花要點什麼配料才內行」為題發文,豆花店提供的配料有幾十種以上,大家愛吃的口味也不同,每次都在櫃檯前猶豫要選哪種,撇開搶占主角的仙草、布丁外,「豆花配料點哪一些CP值比較高」。貼文一出,花生獲得最多人推崇,「花生啊!」、「花生豆花超好吃」、「古早味的花生豆花,吃再多也不膩」、「配花生以外的都是邪教」、「花生是王道」、「沒想到這麼多人愛花生,我也很喜歡」。

另外也有人推薦不同配料,「怎麼會沒有珍珠、粉粿呢?」、「QQ類的我都愛」、「芋頭超好吃,綿密又有口感」、「紅豆、大紅豆、芋頭」、「芋圓、珍珠、粉粿、湯圓」。

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