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怎麼煮最讚? 內行曝「3種獨門吃法」蹦出新滋味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不藏私分享3種泡麵的獨門吃法。示意圖/ingimage

台灣泡麵品牌、口味眾多且方便料理又好吃,是不少民眾的宵夜首選。日前有女網友不藏私分享泡麵的獨門吃法,讓其美味再升級且零廚藝也能輕鬆上手,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Dcard」分享3種料理食譜,第一種為「免開火現煮麵」,將泡麵、青菜、蛋及配料包放入碗裡,接著到入熱水,再將微波爐(1400W)定時1分20秒,喜歡吃半熟蛋的人能將時間縮減15~20秒,打開微波爐香氣瞬間撲鼻而來。

接著分享第二種吃法「起司泡麵」,只需將泡麵靜置兩分鐘,放入起司等一分鐘後就大功告成,牽絲口感超銷魂。最後一道「泡麵蒸蛋」,將喝不完的麵湯倒入馬克杯,加入雞蛋攪拌均勻,放進微波爐50秒,就能享用滑嫩蒸蛋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蒸蛋好厲害!」、「太神啦!都沒想過」、「第一道很常是我的宵夜」、「泡麵蒸蛋第一次知道」、「感覺好好吃,下次來試試看」、「泡麵蒸蛋真的好滑好嫩」。

滑嫩的泡麵蒸蛋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www....

免開火就能完成現煮泡麵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...

牽絲的起司泡麵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/www....

泡麵 食譜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