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人見「1122車牌」自動禮讓? 網曝玄機:大哥級的座駕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指出1122是嘉義某大哥級人士座車的車牌號碼。圖擷自<a href=&...

YouTuber蔡阿嘎近期上傳新影片「嘉義人才知道的10件事」,影片內指出「1122車牌」是嘉義人才知道的神秘號碼,而蔡阿嘎更提醒看到這組號碼有多遠閃多遠,令網友們相當好奇,上網發文提問,對此許多在地嘉義人紛紛留言,指出這組車牌是嘉義大哥級人士座駕的車牌,而他名下所有車牌皆是1122這個數字。

有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表示「剛剛看了蔡阿嘎最新的YouTube影片,蔡阿嘎有說到嘉義人才知道的一組數字『1122』,蔡阿嘎要觀眾上網查看看是什麼 我查了查,一直查不到,1122到底是什麼啊?有沒有嘉義的在地人能說明一下,是認真的想知道1122是什麼?」

對此,網友指出這是嘉義大哥級的座車,他名下名車都是掛1122的車牌,「嘉義大哥級的車牌啊」、「會有多遠閃多遠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的車都很貴」、「嘉義一個早期做大家樂,後來改做建設公司的大老闆,現在兩個小孩分別管理旅館事業和食品公司,他們家每一台名車都是1122這個數字,其實他們人真的很客氣,沒有大家想的這麼可怕啦」、「南霸天,陳x助」、「雖然是偏門富豪,但是人家老闆很低調不惹事,也很願意行善,沒什麼好怕的也不需要特別議論人家的是非」。

Dcard 嘉義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