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室友扛兩大袋飲料回鄉 網友懷念喊:南部沒有的味道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PO出室友扛兩袋飲料回家的照片。圖擷自<a href="ht...

說起台灣飲料的發源地,許多人立即就會聯想到中南部,尤其台灣有許多間著名的手搖飲都是發跡於台南。然而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,在北部讀書的室友回南部前竟要先到超市提兩大袋飲料回家,讓原po驚訝表示「原來有些飲料南部沒有賣」。

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,「室友準備回南部一趟,離開前跟他一起到附近的超市,他竟然提了兩大袋飲料,說是家裡人要喝」,還附上照片證明室友果然提了兩大袋的「美研社」。

原po起初以為南部超商飲料選擇較少,聽室友講起才知道「南部也有些特別的限定款」,讓原po好奇問「還有哪些飲料或甜點零食是北部有但南部沒有的」?

此文一出,釣出許多網友也表示有類似經驗,「看到這篇讓我瞬間想到前陣子在高鐵站捕獲的畫面,當時我也問我朋友說有需要特別扛一箱飲料南下嗎XD」、「我每次回家也都囤個好幾瓶美研社再回台中」、「我都跟台北特定小七叫一整箱的」,「我就是那個扛紙箱的白癡之一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我都去台北玩,買一整箱,寄店到店就不用自己扛回家了」、「我也是! 回家都要買好幾瓶塞到行李箱再帶下來,南部沒有的味道嗚嗚嗚」、「我改天北上也要去扛」。

還有超商員工跳出來回應,「因為有些是區域性在賣的」、「有些都是區域限定,多少都跟產品有些關係,例如18天生啤酒系列,好像只限定在北部」。

有許多網友跳出來表示自己也會扛美研社回南部。圖擷自<a href=&quo...

室友 超商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