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45K工作包含「玩貓」 網暴動丟履歷:求錄取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月薪45K且工作內容中包含玩貓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...

日前有名女網友在瀏覽人力銀行時,發現有間設計公司的工作內容中竟包含「玩貓」,讓她當下心動不已,照片在網上曝光,引來大批貓奴暴動直呼「只會玩貓可以去應徵嗎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該公司的工作內容包含繪製平面系統圖、施工圖、製作材料版及簡報、輔助設計師和行政業務,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「玩貓」的項目,讓她看完興奮表示「不說了,我先去應徵」。

文章一出,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,「求地址我也要去」、「玩貓才是去上班的理由」、「可帶貓咪上班!這比月薪5萬還吸引人」、「我先走一步了」、「履歷已投!拜託選我」、「可惡想應徵」、「還有職缺嗎?願意加無薪班」。

有趣的是,這篇貼文意外釣出該公司的員工在底下留言,「可帶貓咪上班,毛小孩伙食、醫藥費由公司提供負擔」,且附上照片幽默寫道,「這是我們的面試官喵喵,牠願意讓你嚕你就錄取了」。

貓咪 面試 履歷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