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台灣很安全!20名外國人大讚防疫佳:全球都該向台灣學習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20名外國人大讚台灣防疫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ps:...

新冠肺炎肆虐,我國政府與防疫人員在第一線努力防堵疫情,讓我國成功抗疫,成功的防疫經驗也備受國際肯定,許多國家點名要學習台灣作法。有20名外國人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台灣,直言「全世界應該將台灣防疫措施視為楷模,並向台灣學習」,強調「住在台灣很安全」。

演員John(陽昊恩)近日錄製影片,邀請20名外國人分享,對台灣防疫做法的感受,John表示,台灣有許多完善的防疫作為,讓外國朋友都認為「住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安全的事!」

美國人賈斯汀表示,「我想要給台灣一個大大的感謝,大聲說出來你們在控制疫情方面做得很好!」瑞典人方馬丁表示,全台灣的人不分晝夜工作,包括醫療人員、運輸業人員、超商店員、外送員等等,都在努力防堵疫情。

來自法國的Ric表示,在台灣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乾洗手,捷運站也設有紅外線熱顯像儀,以防堵發燒患者,非常不可思議。德國人賀少俠表示,全世界都應將台灣視為楷模,並向台灣學習,希望台灣防疫能繼續保持。

其他的外國朋友還有Tony、柯龍、Wojtek、邵豐、Nathascha、陳無憂、Tars、泰山、Mary、Barry、Noah、Cody、Luis、Alberto、Raymond、Nicole、Adam、Michael & Dianna、Sebastiano也紛紛表示,「台灣加油」、「做的很好」、「台灣我愛你」、「台灣是我的家」,紛紛大讚「住在台灣非常安全」。

新冠肺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