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紅茶自調奶茶問超商哪家最好喝 網友點名兩品牌:真心不騙!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示意圖。有網友半夜詢問超商紅茶哪家最好喝,最多人推薦的是「義美」及「純喫茶」兩家...

台灣的超商多角化經營,什麼都有什麼都賣,加上長時間營業,即便半夜想喝飲料也都可以到超商購買。近日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詢問,表示想到超商買紅茶自己調配奶茶,問大家「超商紅茶的霸主是哪款?」,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「義美」及「純喫茶」兩家。

網友29日深夜在PTT八卦版發文,詢問網友們超商紅茶哪款最好喝。原po表示,因為家中已經有鮮奶了,想說買瓶紅茶自己調鮮奶茶來喝,但半夜飲料店都關了,只能去超商買,他因此好奇哪個廠牌的紅茶最優。

留言區中「義美」及「純喫茶」各有支持者,選擇義美的網友回應:「義美加鮮奶,我唯一喝了不會噁心的」、「義美,試到現在唯一不會胃食道逆流的」、「調鮮奶茶的話,義美很適合,連甜度都調好了」、「義美紅茶 ,真心不騙」。

而純喫茶的粉絲則說:「要調牛奶進去,秒選純喫茶」、「純喫紅茶加鮮奶依然絕配,一定要夠甜啊」、「只推純喫茶」;另外,推薦純喫茶的網友也分享他們的調配秘方,「純喫茶加光泉全脂加水3:1:1」、「純喫紅茶太甜,要套點10%比例的純喫無糖綠,甜度較剛好」。

PTT 超商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