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要她冷凍庫找烏魚子打開傻眼 網笑:不到土石流程度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家的冷凍庫塞滿各式五顏六色的塑膠袋,要從中找出烏魚子,難度相當高。圖擷自&...

今晚是除夕夜,不少家庭陸續準備年菜,有網友分享,媽媽叫她從冷凍庫拿烏魚子出來,未料打開冰箱後卻令她傻眼,不過,許多網友卻表示,這還不到土石流等級,並紛紛表示羨慕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張家中冷凍庫照片,只見裡面裝滿各式塑膠袋,難以看出內裝的食品是什麼,不過原PO媽媽卻要她找出烏魚子,令她相當無奈。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都安慰原PO,她們家的冰箱沒到土石流等級,並紛紛透露自家冰箱狀況,「妳家的冰箱還有空間,我家早就塞爆了」、「這冰箱跟我媽的比起來還算小case」、「還好還好,我昨晚打開我婆婆的冰箱,連個縫都沒有,早上老公塞進去的東西到了晚上都還沒結凍」、「還好啦,我曾打開門還要用手接」。

有網友也給建議,「隨便拿一個給她,幾次後她就自己來了」、「通常烏魚子都是人家送的心意,會提早送所以會塞在裡面,妳下層手伸進去約20公分處即可找到」、「去五金行買透明塑膠袋,全部給它們換新裝扮,就很好找了」、「叫妳順便換冰箱」。

冰箱 塑膠袋 爆怨公社 年菜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