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1處「整年都是聖誕節」網看地名笑翻:默默唱起歌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聖誕節將於本月登場,街道上已充滿過節氣氛,不少人都相當期待聖誕節的來臨。有網友分享嘉義縣一處「365天都很有聖誕節氣氛的地名」,相當有趣,其他網友一看紛紛直呼「不小心跟著唱起來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嘉義縣公車站牌的照片,路線為7307梅山-北港(經溝背),特殊的地名讓他直呼「365天都很有聖誕節氣氛的地名」。

網友貼出有趣地名,直呼「整年都有聖誕氣氛」。圖擷自<a href=&quo...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都不自覺地開始唱起來『經溝背經溝背經溝偶了威』」、「應該是『梅山小鹿用』專車會停靠」、「大林(Darling)大聲唱經溝背,經溝背,經溝歐樂威,老塗師認真一點唱」、「客人:這台到哪裡?司機:溝背溝背」、「從梅山天主堂附近出發,行經大林的長老教會,新港的天主堂,北港的長老教會,沿途應該是歡樂連連」、「默默唱起來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,「大林鎮橋仔頭往大埔美,途經『溝背』里,;雲158乙線古坑近台3線,有一家聖誕老人養謢中心,讓人以爲專收聖誕老人,他也貼出Google地圖的照片,只見紅色的招牌上寫著大大的「聖誕老人長期照護中心」,還附有一個粉紅色的愛心,相當有趣。

網友貼出「聖誕老人長期照護中心」招牌照片。圖擷自<a href="...

聖誕節 嘉義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