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為何屹立不搖40幾年? 網熱議背後原因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熱議六福村為何可以經營40年屹立不搖,紛紛推測原因。 圖/擷自六福村FB

許多人小時候畢業旅行或戶外教學時幾乎都去過六福村,有網友對於六福村開業至今超過40年仍屹立不搖,好奇為何可以經營這麼久,引來許多網友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,好奇「六福村為什麼可以經營這麼久都不會倒」,表示六福村從1979年開業至今已經超過40多年,也是許多人畢業旅行必去的景點,但自從自己15年前畢旅去過後就「再也沒去過」。

因此網友相當好奇,為什麼六福村可以經營這麼久都不會倒,引來許多網友推測回應。

有網友推測,可能是因為這是南部人去北部唯一遊樂園,也有人認為六福村是「台灣最強遊樂園」,直言「哪間遊樂園可以贏它?」,除此之外也可能是「有在更新維護」、「目前台灣最有主題性的樂園」、「至少有用心...有風格主題性」、「動物間住宿轉型的好像還不錯」,也有人開玩笑的表示是「蘇丹王的保佑」。

但也有人點出隱憂,表示「它股票有上市櫃,要去看財報,看財報是真的入不敷出很慘,連業外算進來也是慘,哪天倒了不意外」。

六福村 遊樂園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