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爸是熊貓」他為了孩子當起外送員 女兒暖心回應惹哭網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為了孩子他當起了單親「熊貓爸爸」,而他的辛勞也被女兒看在眼裡。(情境示意圖)圖/...

「爸爸是熊貓,但不是動物園的可愛熊貓,而是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熊貓外送」。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,自己在婚姻、事業兩失意時,投入了外送員的工作。為了孩子他當起「熊貓爸爸」,並在工作之餘陪伴他們,而這位外送員的辛勞也被孩子看在眼裡……。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表示,自己原本是旅遊從業人員,因為疫情工作停擺,兩個月後又和妻子離婚,他便帶著兩個孩子回到老家生活。在這樣的情況之下,原PO選擇做起工作時間彈性的外送員,他利用孩子上課的時間跑外送,這樣上學、放學就能親自接送他們,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吃飯、進入夢鄉。雖然生活不易,外送的單子也越來越難接,但當他看見孩子寫的作文,便感動的直呼「可以忘記這些辛酸痛苦」。

只見原PO的女兒以「爸爸是熊貓」為題,撰寫了一篇作文,稿紙上寫著滿滿的溫暖和關心,「爸爸是熊貓,但不是動物園的可愛熊貓,而是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熊貓外送」、「爸爸是熊貓,你問我為什麼知道爸爸當熊貓外送很辛苦?因為我也和爸爸一起去外送,兩次,我看他的臉,流著汗,一定很辛苦」。作文裡女兒也提到,原PO的夢想就是希望兩個孩子能幸福,但女兒卻說:「我想我和弟弟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了,因為有一個開朗愛笑的好爸爸!我最愛他了」。

原PO分享作文之餘,也表示要將「這份作文送給所有跑外送的家長」,不少網友便在貼文留言支持,「小孩長大一定也很懂得為別人著想,您辛苦了!!好乖巧的小孩」、「女兒很懂事、又體貼。你一定很用心小孩都看在眼裡的~付出是值得的!祝福你們幸福平安」、「加油!爸爸的辛苦,小孩能看在眼裡,那是很暖心且得來不易的事情」。

這篇貼文也引起許多同為旅遊業,或是單親「熊貓爸爸」、「熊貓媽媽」的共鳴,「你很棒,孩子貼心懂事,你們是彼此的驕傲,要繼續努力,身為外送員的單親媽路過,祝您天天爆單」、「好感動,我也是單親跑外送,看完真的好有感觸」、「一起加油,我也是單親帶小朋友,也是熊貓爸爸」、「我也是旅行業人員,之前受疫情影響也在跑foodpanda,這篇作文真的令人感動」。

暖心女兒寫給熊貓爸爸的作文,讓網友們紛紛直呼「好感動」。圖擷自<a hre...

暖心女兒寫給熊貓爸爸的作文,讓網友們紛紛直呼「好感動」。圖擷自<a hre...

外送員 foodpanda 爸爸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