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買鹹水雞備註「筍片要跟你顏值一樣多」 老闆逗趣反應曝光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顧客備註「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呦」。圖擷自<a href='https:...

不少民眾都喜愛使用外送平台,除了可以從上面訂餐,還可以在備註欄寫下自己的特殊需求。一名鹹水雞老闆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顧客似乎為了多一點筍片,因此開玩笑強調「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」,結果老闆的反應也令網友笑翻。

一名經營鹹水雞店的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發文,從貼出的顧客訂單截圖可以看見,對方點了鹹水雞、小黃瓜、花椰菜,並要求提供免洗餐具和開立統一發票。再仔細一看,鹹水雞旁有備註寫著,「小辣,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呦」,還在最後附上兩顆愛心和兩個小波浪符號。

沒想到,從鐵盆內的食材可以發現,雞肉、花椰菜、小黃瓜的份量都很正常,結果客人要求「跟顏值一樣多的筍片」竟然只有兩小片,疑似是在揶揄自己的外貌並沒有特別出色。對此,老闆在貼文中逗趣回應,「既然妳都這樣子說了…那我只好」。

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,不少網友笑翻表示,「誠實的老闆嗎?」、「請問…筍片在哪?」、「這年頭誠實的老闆不多了」、「負評:老闆顏值未達水平」、「果然是靠技術吃飯的老闆」、「給評:東西是好吃,但老闆是真的醜」、「還好有兩片,不是直接沒放」、「有自覺是好事」、「還好沒有倒扣雞肉」。

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