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擺「骷髏店員」提早應景萬聖節 網友笑虧:根本員工過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拍下7-11興祥門市的萬聖節裝飾。圖擷自<a href="h...

許多人會在10月31日慶祝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台中則有家7-11已提早佈置萬聖節裝飾,更發揮創意把骷髏骨架穿上超商店員的制服來應景,不過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根本沒有看到裝飾,是員工過勞了吧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並PO出兩張骷顱的照片,位於台中的7-11興祥門市,有著身穿超商制服的骷顱造型店員,胸口前還掛上實習的牌子,可見這位骷顱是一位實習生,不過原PO則是嚇到表示「萬聖節是鬼嚇人還是人嚇鬼?」

網友用其他角度拍下7-11興祥門市的骷顱裝飾。圖擷自<a href=&qu...

更有網友諷刺表示,這事告訴你職場的現實而已,第一張是同事跟鬼一樣,第二張是同事累倒的跟鬼一樣。不過另有網友擔憂,這會嚇到小朋友吧,原PO則說明應該不會,有遇到小朋友走過去都在看,也沒有被嚇到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慘了,門市要被公司關切了」、「實習?我怎麼看都是員工啊」、「實習生過勞死」、「操到變白骨」、「上一個離職的店員」、「這是今天早上客人很多的我」、「血汗錢不好賺」、「寫實風格」。

萬聖節 7-11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