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媽秀出萬聖節作品「心臟」 逼真到臉書判定血腥畫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分享自己製作的萬聖節作品「心臟」。 圖擷自<a href='http...

不論聖誕節、萬聖節,台灣都已融入西方文化中,尤其是萬聖節,許多大人小孩都會喬裝打扮,除了享受西方「鬼節」氣氛外,也考驗著父母的巧手功力。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自己精心製作的萬聖節「心臟」作品,沒想到因為太過逼真,讓不少人看了差點反胃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自己製作的萬聖節作品,只見手上放了一個幾乎是1:1等同大小的「心臟」,逼真又血紅的造型讓人分不出來是真是假,就連血管血絲也做得維妙維肖。

原PO說這是自己做的萬聖節作品,沒想到做好後傳給朋友看,讓朋友看了嚇到直呼「我已經報警了!」原PO解釋這顆「心臟」其實是湯圓,可以吃的,也要大家放心這不是真的心臟,「是萬聖節嘛,大家輕鬆點」。

照片也嚇到所有人,眾人驚呼「這比真品還要像」、「真的是太強惹」、「好猛」、「超酷!逼真到臉書直接判定血腥畫面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太逼真了啦!以後妳的兒女做醫師也不怕!職前訓練?」、「像到我沒胃口」、「強到我也想問,有開放訂購嗎?」、「真心覺得有點走火入魔了,怕怕的」、「我要關心一下版主老公還好?」、「這手藝真的是出神入化了」、「我覺得好萊塢特效需要您」。

原PO的作品太逼真,還被臉書判定為血腥畫面。 圖擷自<a href='ht...
原PO的作品太過逼真,嚇到不少人。 圖擷自<a href='https:/...

萬聖節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